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最后一次看你了,你一定要走好,永远怀念你

好不容易度过了一个沉重的晚上
来到了今天
今天是你的生日
昨天医生说今天8.00am
会再次查清楚他的脑是否已完全的结束
我一直等消息等到了八点半
我电话还是还没有响
我又没有勇气打电话去
一直等一直等
9.00am已过去
10.00am已过去
怎麽我电话还没有响
我在想
难道他有了希望
难道奇迹已发生
我开始有点了信心
提起了勇气大电话给他的妹妹
他妹妹说医生还在检查着。。
于是我又在等待着消息
终于电话响起了
一接
他妹妹说。。。“他已经走了”
我很痛苦,我挣扎,我哭
但就算我再哭,他也不会回来了
他走了,他离开这个世界了
今天是他生日也是他的死期
我不能接受
想不到没有见面才两个月
见面的时候竟然是在他人生中的最后一站
我不能够做什麽
只能一辈子怀念着他

[你放心我会过得很好,最后一次看你了
你一定要走好,我会记得你的好,永远怀念你
永别了。。]

他的死,我得到了生命中的启示

人的生命,无时无刻都会结束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

好好珍惜生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