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黑暗


遥远的路途该怎麽走下去..好远好远..
没有能力,没有多余的力气
跌倒了该怎样爬起来
路途上的垠柯,使我害怕走下去
选择了放弃
再也没有希望,再没有盼望,再也没有了自己
眼前没有光,只有黑暗的世界..
想走却走不出来
人来到这世上是要做些什么..
死会比活着更快乐吗?
人生有什么意义呢?
分开会比较幸福吗?
我已开始绝望...
甚至我已忘了我自己是谁..
我活着很痛苦...
家对我没什么意义
就算在一个人人所看得到的幸福家庭,
其实背后藏着的是无法想像的情景
夜晚我看不见自己,我只知道我已被黑暗吞灭了..

我思想我的头脑不断挣扎
我受尽了控制和折磨
我已忘了我还有心..
这跟死有舍分别呢?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父母..
我把他们的爱当成垃圾
我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所以家对我来说更本不重要..
我很需要爱,但就是找不到我要的爱...
我很痛苦,我并不想这样,
我喝下爱情的毒药,
爱情毁了我,爱情让我痛苦
爱情让我看不见光明,爱情让我堕落
爱情让我失去了,爱情让我抬不起头
爱情让我伤害了我最亲爱的家人
爱情让我跌入深谷...
我已经走头无路....
我不想活.....

我已跌下深谷,我满身伤痕,
我在怎么的努力的跳,都跳不出深谷..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这都是我当初的经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