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光明


当我一个人独自站在黑暗的角落

我没有办法分辨对于错

我走在绝望的路

叹息,哭泣,

是甚麽时候才能驱走哀伤

什麽时候才能走出黑暗

漫长的道路好难走

曾经一刻心如针刺伤我

我何必如此痛苦

日夜伤心难过

我要的是甚麽我莫不着

我一直盲目的走下去

走头无路了

我并没有发现,耶稣早已在我身边日夜陪着我

为何我看不见,为何我一直在闪躲

他就是光

光明在我生命中的一线之差

为何我就是莫不着,当我风闻耶稣的时候

我开始有了希望和信心

就在这时刻

耶稣的大爱让我在黑暗中进入光明开始


走在坎坷离去神的路,跌跌伤伤

前面已不再有路,好害怕

我转回头,倒头走回,渐渐的

远远看去,我看到了耶稣

耶稣如此站在原地等我回来

他并没有离去,并没有把我抛弃


耶稣把我抱紧,耶稣对我说:孩子我等你好久..

耶稣帮我包扎好伤口

安慰我,我紧紧牵着耶稣的手,再也不敢放开

如今我不在害怕, 我已从新站立,

耶稣把我从黑暗中带到他的身边,

耶稣:孩子我爱你, 来,跟随我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

我必
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从此我的生命得到了改变,我再次回到主的身旁

我只想好好的在耶稣的身旁

有了耶稣我已进入得胜

如鷹展翅上騰, 翱翔在神的國度裡,

永远只跟耶稣在一起

神已聽見我的呼求,他也明白我的渴望,

放下重擔,脫去一切纏累,恢復神造我的榮美形象

主啊 我只想永永远远在你身边,永远都不离开

我真的感受得到您对我的爱,是您满足了我

神啊 带我飞跃风暴,从新翱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