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靠着神,凡是都能

不停的寻找该往哪一条路走才是真确的

一直的挣扎

直到最后才发现神早已为我预备好

我选择的,神并没有为我预备

但我相信神他为我预备的是最好的

我现在已经开始正式的工作

开始踏上社会

没有学历,没有经验,没有知识

渐渐的我对我自己失去了原有的信心

我的心情总是起起伏伏,因为我常拿别人以自己做比较

我总是没有信心的抬起头

在人的眼目我是什麽都不懂不会做的一个人

我式着努力的去做好

但我无法忍受别人看我的眼光

但神让我明白

在他眼里我是懂事的我是好的

他永远看得起我

神是我的安慰

在此有一句话浮现在我的思想

那是一句很激励的话

{ 我不能,但神凡是都能}

是的,就算是我什麽都不能 ,但我知道我的神凡是都能

因为他是至高志上,得胜,智慧的神

神以这句话来激励我

每一天我都带着神给我的力量和信心

去完成一天里所要完成的工作

神让我抬起了头

当我软弱 ,神使我刚强

当我忧伤,神安慰我

当我流泪了,神抱着我

每一天晚上当我在祷告的时候都经历神的拥抱

他的爱满足了我的心

包裹好我的伤口

唯有神了解和明白我

我不再害怕。我不再失望

神是我这一生的盼望

当我打开圣经,我看到这一段经文

[歌羅西書 3:23}無論作甚麼、都要從心裡作、
像是給主作的、不是給人作的。

当我看了这一段经文后,我开始喜欢我现在的工作位置了

就算是让人看不起眼的位置,

但在神眼里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

所以我不再看轻我自己

我不再介意人的眼光

因我知道神看我是高高在上的

我也不再怨言

神让我明白了,也教会我很多

渐渐的我开始喜悦神的话,神的教导

当我再工作的时候,我都对自己说 :

我在为主而作工,在做主为我安排的工作

我不是做给人,是做给神

终于我开始突破了

因为我不再害怕,神带着我勇敢的面对

神让我期待每一天的工作

所以我都是带着欢喜快乐的心去上班

神的鼓励,支持和爱

使我更进一步的长大。。。

相信神,靠着神,凡是都能 Amen

一切的荣耀都归于主







1 条评论:

  1. add oil!! all the best~you are right,god won't reject us although human will...always keep this attitude up...you will success one day,DON'T GIVE UP!! =D

    回复删除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