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进入了八月,什么都变了
过着平静的生活,
痛也痛过了,伤也伤过了
恨也恨过了, 讨厌也讨厌过了
不原谅, 也原谅了
过去的已经是历史
也不想再这里提起
还需要再回味吗?
难道还苯不够吗?
还要在装傻吗?
长老的比喻:
一粒榴莲的外壳是多么的美,多么的壮实
你就以为那是好的,你都没有看到里面的果实是否是好的
就这样买了下这一粒榴莲,把那榴莲开了
才知道那榴莲是臭的,坏的,有虫的
一个正常有理的人,看到臭的会怎样呢
丢掉啦。。还留着干嘛。 难道要留念吗?
你都知道这是不好的,你还要做么?丢掉啦
难道你还要吃下去吗?

长老的这一番话使我明白过来
凡是都不能只看外表
外表好看,不一定里面是好的。。

过去的,现今已经结束
再不想去渴望那根本不会实现的希望
我已浪费了数不完的时间

一生人的时刻,并不长久
什么时候死,什么时候结束
什么时候闭上双眼,什么时候停止呼吸
什么时候世界末日,这是我们人所猜测不到的

为什么就不好好去做那有意义的事
我这一生浪费了太多太多
时间,家人,朋友,我都忽略了
就只会一直在做那没意义浪费时间的事
而且又是浪费在一个没有用废物里

不原谅的心理一只从我心里头涌了出来
不原谅导致我真的好痛苦
原谅一个人不是那简单的事

感谢神,要不是神的同在,要不是神的力量
我绝对原谅不了
荣耀归给神,主耶稣使我原谅了

我也释放了,我不再痛苦
神的爱救了我

在我头脑所有不必要的,神也拿走了
如今我只想紧紧的守着主的那一份爱就足够了。。


1 条评论:

  1. so good....jie......thx god.....^^....n god bless u....^^

    回复删除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