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万分谢意牧师(上)

奇妙的那一天,受伤的那一天
心痛的那一天,快要崩溃的那一天
我所想不到的事,却是发生在我身上
好可怕的那一天
虽然已是上两个星期的事
就这样的结束了

感谢主用爱救了我
很明显那一天的事是神的安排
或许神真的是看不过眼
我一直的被欺负
我相信主是多么的心疼
他的女儿一直被欺负
所以才有这样的安排
我很感谢主为我这样的安排
虽然是多么的受伤,多么的恨
但神就是这么的好,救我脱离苦难
失去了属世界的爱
但神给了我那永恒的爱
来填满我整个心,我才知道原来我需要的是神的爱
就这么的一时我又得回了我所失去的
神给的是多么的珍贵
感谢主

长老和牧师的扶持
一瞬间又让我感觉到是多么的温馨
看到长老和牧师这么的用心教导,开导,和扶持
我心里面默默地流下那感动的眼泪
他们并没有小看我,更没有因我的坏我的不顺服
而放弃我,牧师长老还是不停的教导和开导
7 月18号星期日,晚上牧师正道完后
我到了牧师的office里,牧师和长老再次的开导,给与我很大的鼓励,和信心
就在回的时候,我记得当时我正要上车的时候
牧师大声对我说那一句话:[sherene 牧师很爱你]
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句话但就是充满了爱
我好感动,心里就是这么的安慰
牧师是多么的用心把那一句话说出来
我很感谢主让我遇到这么认真,用心的牧师
牧师的训,牧师的骂,牧师的认真
都是为我们好,因耶稣也是这么的训这么的认真,这么的用心

更感谢主把我放到丰收教会里

我不会牧师长老失望,更不会让爱我的主耶稣失望

牧师对我说一句话
[ sherene不要让牧师和长老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