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最真实的感动

活了20年,从未有的感动
却在信主后,才知道感动是多么的温暖,温馨
感动也是从神儿来

我要把昨天我所看在眼里的
感动,认真,用心,分享出来

星期日早上也就是昨天
是守安息日为圣日
一大清早我带着开心的心情到教会

踏入教会就像回到神的家
我好喜欢这一种的感觉
熟悉的亲切的充满爱的
过去我并没有真正的去感受
因为被蒙蔽了

这一次我是带着非常轻松的心情
真正的去用心感受神的那一份爱
感谢主, 要不是主,我真的没有办法站起来
更坚强不来,是主的爱救了我
主把我抱起,和我在一起的面对所有的困难
所以我才能度过每一个艰难

神的爱,让我看到牧师的认真
当我站在前面敬拜的时候,看着牧师用心,认真的带领
把整个教会兴起,我更看到牧师对神的爱是多麽的认真
牧师是用心的再带领,让我感受到那一时的感动
触动我整个心,充满爱的教会
牧师的认真我都深深的看在眼里
我看到牧师是把全心献上给主
更让我看到牧师 的坚强,坚持,积极,勇敢

当牧师长老在用神的能力做医治的时候
我看到牧师长老对神是充满着信心
牧师长老对神的爱,我都深深的看在眼里
因神的爱,神的大能,和牧师长老的信心
在次让我看到神迹奇事
坐在轮将近两年不能走路的一位年老的老人
再次从椅子上站起来走路
牧师 长老认真的祷告,扶着这位老人
他们没有任何的嫌弃,没有讨厌
牧师长老同时按手在为众人祷告
牧师长老合一 用那最真实的爱来作主的工
这一份的感动是我在当时所发出来的
我沉默了一阵子, 我感受到爱与感动, 我的眼泪是不停的滴下
20年以来我没有真正的看过和体会过充满爱的感动
神让我看到了这一切从神儿来的爱和感动
我深深的,深深的。。。更清楚更确定神对我的疼爱
神再次对我印证了

主啊原谅我,求你带领我,
主啊我需要你,求你给我力量
主啊我相信您给我看到和体会的感动,一定有您的意思
主啊是您抚摸我的心,是您的爱充满我
主啊看看您的孩子是这麽软弱
主, 求您刚强我的心,给我力量
主啊我感谢你,我深深地感谢你
主啊愿您百倍的祝福您所拣选的牧师和长老
荣耀是归于您的

我不会让牧师长老 失望,更不会让我主耶稣失望。。







2 条评论:

  1. amen..thank god..jie jie..i think we shud always post things abt god d...coz really gt en gao u noe..praise the Lord.

    回复删除
  2. yaya .. post a lot .. then share at facebook .. will gan dong many ppl to bliv god

    回复删除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