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伪装成好人

我的天啊,竟然会有如此恶的人
万万想不到,却是我最信任的人
所谓的称呼[ 哥哥] ,[妹妹]
表面上是没有什麽,
但这个人却是有目的称呼
他的伪装,真的是让人看不出缺点
把自己说得多麽的专一,多麽的好
多麽的聪明,厉害,多麽的可怜
而我就傻到以为是真的,就真的可怜他
同情他,而且还被利用
称呼我[妹妹]是有很大的目的的
而我单纯到把他当成是好[ 哥哥]

牧师的训导是多麽对
教会里女的称呼[ 姐妹] 男的称呼[弟兄]
教会的弟兄姐妹是有界限的
而不是哥哥妹妹。。我真的很喜欢牧师这样训
因为这一训让我清醒了很多,而且也学到了很多。。

信主的人未必是好人
跟神的道,悔改后才是[好人]

左看右看,前看后看
丰收教会没有一个好汉
(哈哈我牧师的口头弹)

那一天如果我没有把问题问出来
或许我还是在欺骗的圈套中
那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就是不敢问,那天都不懂为什麽
会突然问出来。。
这真的是要万分的感谢主咯

骗话中实在是真实,再加上骗话中的毒
骗话中的无辜。骗话中的可怜
哇,这个人真的可以当下演员咯
当知道这个人的目的和为人后
的却不敢去相信
因为他的伪装,可怜,无辜,实在让人觉得他是个好人
没有的东西也讲到有手又有脚
不懂得东西也在装懂
女生都被他骗得团团转
一见三四刁
感谢主我并没有陷入他的刁
我一直把他当成是好人
结果才知道,那是恶人

恢复下长老曾经对我说的榴莲比喻
好的榴莲,外面看是好
但是里面却是臭的,坏的。

那一天我找到问题中的答案后
才知道这个人是多麽恶啊!

哇!真的是要带眼识人哦
可是他那种人伪装到这麽高的境界
好像很难哦

感谢主,让我遇到了充满神的话,爱和充满智慧的牧师和长老
还有我伟大疼爱我的主耶稣

哈哈那我该放下心了。。。

恶人永远都是输者, 愿他竟快的回到神的家吧

1 条评论: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