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耶稣的爱♥

神对我说:“孩子,我爱你,不要害怕我在你身边”
这样的一句话是充满力量和爱,无法去想象那一种的感动
流的泪是感动的眼泪,不是伤心的眼泪
现在才真正的知道我需要的是神的爱
不是属世界的爱
追求神的爱才有满足,才会喜乐
属世界的爱只不过是暂时的快乐,
世界是找不到永远的爱和快乐
感谢赞美神, 神让我找的永恒的快乐,满足和爱
只有在神的国度才找得到

在茫茫的世界中,无知了这麽久, 走的都是跌倒的路
要不是神我没有办法站起来
神的爱是真实,
神让我看到属世界的爱 ,是暂时是不完美的
神也让我看到很多很多我不懂的事情
神真得很好,他背着我度过了
神也让我感受他的爱才是真实完全的
没有主就是我倒的时候就是失败的时候
主啊求您双手拥抱着我

耶稣:不要再逃避, 不要再怀疑, 孩子把心门打开
不要再等待,不要在徘徊,孩子快回来

主的话语说到,要尽心尽意爱主, 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要懂得爱人如己

amen...感谢赞美神
主啊我把一身献上给您
我愿意献上自己
主啊求你给我有一颗爱你的心
永远坚定永远不一

3 条评论:

  1. alwy like tat do me cry......a men...唯有神的爱是完全。。。永远的!!

    回复删除
  2. 感动哦..这次我忍着了..没哭..哈哈

    回复删除

Photobucket


MusicPlaylist